烙葱油饼的刘宇宁

杂食属性,什么都吃,什么都写。

【网王乙女】当你和他说“离婚” (青学篇)

  ⚠️ OOC预警

  ⚠️ BE文学,没有反转

  🈶 青学组:越前龙马,不二周助,手冢国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• 越前龙马

      “前辈,是开玩笑的吧?”

      “离婚?!”

      “为什么要、离、婚?”

      “只是因为腻了…”

      “这样的理由,真的是!无法令人接受!”

      “离婚协议书已经写好了?”

      “看来……前辈早就想好,要离婚了啊……”

      “那上个星期说一起去北海道滑雪又是为了什么!!”

      “真是……可笑的理由……”

      “知道了,我会签的。”

      “如前辈所愿!”





  • 不二周助

      “不要闹了,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哦。”

      “老婆你是…认真的吗?”

      “为什么呢?”

      “有喜欢的人了?那人是谁?”

      “我不想干什么,只是想看一看,是哪个混蛋把我的老婆拐走了。”

      “嗯~我没有无理取闹呢,你知道的,我是很认真的。”

      “你和他认识多久了?他是干什么工作的?你了解他多少呢?”

      “受不了我这样?那你告诉我,怎样做你可以接受。”

      “我改!你告诉我,我全部都会改!”

      “连离婚协议书都准备好了?就这么迫不及待吗?”

      “我不逼你,我怎么舍得逼你呢?”

      “给我一周的时间,下周来拿协议吧。”




  • 手冢国光

      “我可以问一句,为什么要离婚吗?”

      “原来我有这么多缺点吗?”

      “那为什么以前不说出来?”

      “为什么说是折磨?”

      “不可以想成是我对你的……爱吗?”

      “真的……没有转圜的余地吗?

      “先分居一段时间吧,等你考虑清楚。”

      “不,我搬出去。”

      “没有我盯着你,要按时吃饭,不要熬夜。”

      “嗯,我去收拾行李。”

.𝓔𝓷𝓭

(看完记得点点小蓝手小红心哦~留下你宝贵的评论~)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