烙葱油饼的刘宇宁

杂食属性,什么都吃,什么都写。

【网王乙女】当你跟他们说“想要你”时

  ⚠️ OOC警告

  🈶 不二周助,越前龙马,幸村精市,真田弦一郎,入江奏多(这pa必须要有多多这个影帝才好玩😏)





  • 越前龙马

      “咳咳!前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!”

      “什么就给不给的!”

      “前辈你再说这样的话,我就…”

      “什么?只是逗我的?”

      “哼!真是…我才没害羞呢!前辈还差得远呢!!!”



  • 不二周助

      “嗯?想要我哪里呢?”

      “不是你说的想要我嘛?”

      “没关系哦,来吧,我很大方的。”

      “我们还可以拍照哦~”

      “怎么样,想不想看看我有没有腹肌?”

      “不脱衣服怎么要呢?”

      “欸?你要去哪里?又不想要了吗?”

      “呵呵,真是可爱呢~”



  • 幸村精市

      “是我听错了吗?这句话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吗?”

      “又是在哪里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?”

      “跟我说说,是在哪里看的?”

      “过来,说出口的话是不能反悔的。”

      “不看着我吗?是我不好看吗?”

      “不是?那为什么不看着我呢?”

      “是害羞了呢,那刚才为什么还会说出“想要你”这种话呢?”

      “就是想看看我的反应吗?”

      “不要乱动哦,现在告诉你我的反应。”

      “想…要…你…”



  • 真田弦一郎

      “你又在说什么奇怪的话!”

      “作业做完了吗!”

      “……不、不要脱我的衣服。”

      “现在不行!”

      “明天也不行!”

      “不、不是!这种事情要成年之后才能做!”

      “不是不喜欢你…是我要对你负责…”

      “什么可爱什么的,不要乱说啊。”

      “啊?是在手机上看到的整蛊视频吗?”

      “呼……真是太松懈了啊,我对你。”



  • 入江奏多

      “啊咧?想要我?”

      “不、不可以啊…”

      “这种事情要成为大人才行的…”

      “啊啊啊?”

      “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吗?”

      “尝试一下?”

      “不行不行不行…”

      “我好害怕…”

      “因为…我晕血…”

      “啊?为什么我知道会有血啊?”

      “……因为啊……”

      “为了这件事情,我已经准备很久了呢!”

      “开玩笑的?nonono,我从来不和你开玩笑哦我的宝贝~”

      “嘿嘿嘿,我也是逗你玩的啦!”

      “别紧张,在宝贝没做好准备之前,我是不会对你做过分的事情的。”

      “嗯嗯,是真话哦,这次没有在演^^”

.𝓔𝓷𝓭

(看完记得点点小蓝手小红心,不要吝啬姐妹们的评论哦~)

评论(3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