烙葱油饼的刘宇宁

杂食属性,什么都吃,什么都写。

【周棋洛/Helios×你】当你在呵总面前叫“洛洛”时他的反应

  ⚠️ 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洛洛,我浴巾忘拿了,你给我拿一下。”

  你冲着浴室外的Helios喊道,完全没注意到话里的不对劲。

  那人没给你回话,不过浴室的门很快就被敲响,你关掉花洒去开门,将磨砂玻璃门开了条缝隙,伸出一条白皙带着水滴的手臂,浴巾被外面的人放到你手上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还没等你把手收进去,一股大力就把浴室的门从外被推开,一头银发钻进了水汽蒸腾的浴室。

  “哎?哎?哎?我还没洗好呢,你…”

  Helios将你推在墙上,一手钳住你的手腕,另一只手捏住你的下巴,让你不得不仰头看向他。

  这不看不要紧,一看眼前的人脸黑得像刚从非洲挖煤回来,周围气压低到了一定程度。

  “你、你怎么了?”

  你不解的同时还带着些心慌,明明一个小时前这人还赖在床上不想让你起来呢,怎么眼下又变脸了。

  “看来夫人还是没有了解现状呢!”

  Helios咬牙切齿的声音你听得很清楚,他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你,捏住你下巴的手松开,下滑,薄唇轻启。

  “这里、这里、这里……没记错的话这些都是昨天晚上我在夫人身上留下的。”

  他在你身上各处有草莓印记的地方点点按按,让你忍不住回想到昨晚的记忆。

  上周你和Helios吵架了,吵架的原因其实不是很大的事情,但是你却在意的是他的态度,他不咸不淡的姿态让你觉得你在他眼中可有可无,这种感觉很不好。

  冷战了一周,你铁了心不理他。

  昨天晚上下班早,回到家简单吃了些饭就上床睡觉了,哪知半梦半醒间被外面一道惊雷吵醒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的雨,正在你又要重返梦乡时却听见了和雷电一起出现的门铃声,门铃声不大,但是很急,你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,正好是十二点。

  你疑惑这么晚了谁来找你,从猫眼看出去就看到一头银发的Helios,他垂着头,一手按着门铃,你本来不想给他开门,但是他一直按,你怕遭到邻居的投诉,就给他开了门。

  门一打开,还没等你说什么,他就踉跄着倒在你身上,全身湿透了,同时你还闻到了非常浓重的血腥味。

  “Helios,你受伤了?!”

  之后的事情,是你把人带进屋帮他清理伤口,又让他去洗了个热水澡,清理完伤口后你才发觉自己上当了,他的伤口并不深,在左臂的一处刀痕,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了,其他身上各处染着的血迹都不是他的。

  等他洗完澡出来,你冷着脸指着门口让他在你眼前消失,他不肯走,你和他推拉了一会儿。

  总之,最后的最后,就是他拥着你道歉,急促的吻落在你身上,你被他带着倒在床上。

  “如果夫人忘了我是谁,我不介意再帮夫人想起来。”

  语毕,不等你说话,垂首就在你肩膀上印了个草莓标记,接着又要往你脖子上去,你慌忙止住他。

  “别,我今天下午还要出席展销会呢。”

  他被你推了一把也就没再继续,改为埋首在你颈间,深深地嗅着你身上的味道。

  “一大早的,又抽什么疯。”

  “你刚才叫的是谁的名字?”

  他埋在你颈间,声音闷闷的,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幻觉,听着还有些委屈的意味。

  你被他问的一愣,回想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情,突然就明白了,你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忍着翻白眼的冲动。

  “你怎么连自己的醋也吃啊…”

  “哼!你就是不重视我!”

  像是小孩子跟父母撒泼耍赖在地上不起来,就是为了要买玩具的语气。

  你看着这个人刚才还挺霸气侧漏的要给你种草莓,现在又像只被人遗弃的小狗,可怜兮兮的等人垂怜。

  你推推他,想让他松开你,却没效果,手下摸了摸他柔软的银发。

  “谁敢不重视我们英明神武的Helios大人呀?!你说出来,让我去帮你教训他!”

  Helios在你颈间哼哼唧唧的,终于抬起了头,一双眼睛幽怨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哼,别以为这样我就能原谅你了。”

  “那…这样呢?”

  你向前亲了亲他的嘴唇,却被他搂着腰又吻了上来,吻到你快站不住了才罢休。

  “以后不许想他,只许想着我看着我!”

  他十分霸道的在你耳边说道,你为了能顺利去上班不至于迟到,无奈只能说是,心里却想着改天一定诱哄着他变回周棋洛,你还真的有点想他了。

  

.𝓔𝓷𝓭

(彩蛋是变回周棋洛的小剧场)

评论(51)

热度(4164)
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