烙葱油饼的刘宇宁

杂食属性,什么都吃,什么都写。

【网王乙女】初次

  ⚠️ OOC警告

  🈶 越前龙马,手冢国光,幸村精市,不二周助,切原赤也



  设定:你和他正式成为男女朋友,又顺理成章的住到了一起。



  • 越前龙马

      “什么嘛,明明是前辈你害羞了。”

      “还差得远呢!”

      “咳、前辈你…还疼吗?”

      “才不是要再来!前辈疼的话……我可以帮忙…(声音越来越小)揉、一、揉。”



  • 手冢国光

      “还好吗?”

      “还是很疼?”

      “抱歉,是我弄痛你了,下次会注意的。”

      “先不要睡,我抱你去清洗一下再睡。”



  • 幸村精市

      “不哭了好吗?”

      “对不起,因为你的滋味太好了,情不自禁就…”

      “没有照顾到你的感受,我检讨。”

      (俯身凑近耳边轻声低语)

      “再哭我又要忍不住了哦~”



  • 不二周助

      “不会发到奇怪的地方,放心呢。”

      “只不过是看到你的表情太可爱了,想要将这么珍惜的一刻拍下来留作纪念。”

      “需要去清洗一下吗?”

      “你不需要用力气,让我来就好。”



  • 切原赤也

      “前辈太棒了!完全不像初次的样子。”

      “没有没有,我当然相信前辈是初次了!”

      “还会痛吗?”

      “我去放热水,前辈泡一泡会很舒服的。”


.𝓔𝓷𝓭

(看完记得点点小蓝手小红心哦~留下你宝贵的评论~)

评论(3)

热度(64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